琢玉

废柴富二代+心机凤凰女的爱情故事

温迪和金城的婚后生活。


#先婚后爱##创业时代##金城温迪#  ​​​




第十四集:


儿子没了,父亲含恨而终,金城痛彻心扉,忏悔自己荒唐的前半生,跪求妻子不要离开自己。温迪无法原谅金城,但也无法狠心抛弃他,两人情愫复杂的继续生活在一起,不久温迪再次怀孕,次年生下一对双胞胎男孩。金城彻底浪子回头,温迪看着丈夫和孩子们,心里略感安慰,但失去大儿子的痛苦始终无法忘怀。


一晃六年过去,李哪吒八岁了,被麒麟的大大小小的奶爸们宠得无法无天,放学回到总部跟着何晓芒打LOL,成功打到大师的晋级赛,下一步就是向着王者段位发起冲锋,即将登上王者。李奔腾自己也是个游戏宅男,所以一开始对儿子打游戏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意见,直到某个周末,李哪吒偷偷开启了自己的直播,他为了向观众证明整场比赛都是由本人亲自完成的,还开启了摄像头。于是全国的游戏高手们都在镜头里目睹了这个稚嫩的脸庞如何最终成功的拿到了晋级大师的资格。


李奔腾得知儿子小小年纪开直播的消息后暴怒,李哪吒的直播于是仅仅开启了一天就遭到了永久的封禁。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